拾忆游

史构堡

概念/空间/舞台导演

生于1985年,扎根哥本哈根的挪威艺术家。在挪威戏剧学院、奥尔胡斯大学戏剧学院(剧场构作)修读舞台美学,现担任舞台导演、编舞家和舞台设计师。2016年创立制作公司Convoi Exceptionnel,专研戏剧、歌剧、舞蹈与装置艺术之间的跨领域、空间/身体关系。

曾在丹麦「无形旅舍」担任驻团艺术家及舞台导演,参与多部歌剧制作。作品曾在多地展演,包括奥斯陆、哥本哈根、布鲁塞尔、布里斯班、奥尔胡斯、马尔默、哥德堡、波兹南、里加、柏林、华沙、莫斯科和布拉格等。

相片:Matthew Pittchford

史构堡

盘彦燊

编舞/舞者

香港当代舞蹈艺术家,现居香港,并于世界各地进行创作、演出、研究等工作。盘氏透过钻研亚洲哲学及道家的「气」,构建自身的当代舞蹈理念,作品极具细腻的动态,诱导观者游走于诗意的场域,体验「非二元性」,唤醒人的觉知并提供转念的可能。曾获香港艺术发展奖舞蹈新秀奖及2019亚洲文化协会奖助金。

相片:Eric, Hong Yin Pok

盘彦燊

叶破

作曲/现场音乐

IZEN 音乐及多媒体艺术总监/静观音疗师。超过10年表演艺术/剧场/舞蹈/电影录像声音设计配乐经验,致力追求声音美学极致之道,于世界各地艺术节/音乐节/舞蹈节演出及艺术驻留。专研电影感声域/灵性音乐/简约钢琴/抽像电子/DJ/氛围电子等多元乐器演奏,以及静观声音治疗。

叶破

卢敬燊

舞者

King 是⼀位专业现代舞者及多元艺术家,擅⻑身体运动和能量协调。毕业于⾹港演艺学院当代舞系,后于伦敦当代舞蹈学院获取硕⼠学位,对动作及表达⽅式有透彻深刻的理解。他的热情吸引了资深的导师与他分享古代东⽅的智慧和技巧。气功和咏春为他的编舞和艺术提供了⾃我探索和发现技巧的灵感。

相片:Pierre Lippuner

卢敬燊

李沛和

舞者

李沛和是费登奎斯方法(Feldenkrais®)的合资格导师,以及Jeremy Krauss方法(JKA)的合资格导师和治疗师,亦曾担任Of Curious Nature舞团的排练总监/助理编舞师。到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学校和鹿特丹舞蹈学院接受培训之前,师从曾眉和江芷欣等芭蕾舞家,并参加香港演艺学院的青少年课程。曾在IT Dansa舞团和GöteborgsOperans Baletten舞团担任全职舞蹈员,其后成为自由艺术工作者。

李氏以费登奎斯方法作为艺术教育的主要教学方针,帮助大众和各类机构的成员加深认识自我,从而更妥善地做动作,更有效地发挥个人的独特潜能,创造更多可能性。

李沛和

何嘉露

创作监制

扎根于香港的独立制作人。何氏深信协同作用的力量,一直积极为独立艺术家筹办表演,并负责统筹香港、广州、维也纳和爱丁堡等地的艺术节活动,以及蒙特利尔、伦敦、塔林、横滨、北京、台湾和布里斯班等地的巡回演出。在伦敦取得文化、政策及管理硕士学位后,近年主力制作舞蹈电影、出版刊物,并策划新的艺术项目。何氏非常热衷于发掘和推动具发展潜力的巡演,并致力寻求本地及国际合作和联合制作的机会。

何嘉露

连尼.班格

创作监制

连尼.班格是丹麦国家演艺学院的副教授,以及一位独立资深顾问。

过去20年,她曾与国内外不同人士合作,成为富有创意的制作人。曾为多家机构制定发展策略,包括史构堡/Convoi Exceptionnel。她是C.A.M.P – Creative Agent Manager Producer研究项目的四位创始成员之一、国际当代艺术表演网路(IETM)「导师室」的发起人,以及国际演艺协会的前成员。

连尼.班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