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计划

艺术家简介

节目

艺术家简介

西维尔.雷耶

创意总监/人工智能模拟 / 绘图

生于1978年,在法国巴黎工作,身兼导演、艺术总监及自由身平面设计师等。初期在Radio Nova负责网页设计,其后分别在Digital District、Fix Studio等后制公司工作。雷耶曾多次与Edouard Salier合作,为NIKE、可口可乐、O2、Greygoose等品牌广告担任艺术总监及平面设计师,并曾参与制作Massive Attack、Metronomy及Raphael Saadiq等艺人的MV。

另曾执导Doctor L、Cassius《toop toop》、Soldout《Forever》及Stromae《quand c’est?》的MV,并与Benuts公司合作为Stromae(2015)、Loïc Nottet(2017)的巡回演唱会担任监制。

西维尔.雷耶

杨修华

导演/文本

新加坡艺术家兼电影制作人。2018年凭《幻土》赢得第71届洛迦诺电影节金豹奖,并代表新加坡角逐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该片获选为第56届台北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和最佳原创歌曲,更登陆Netflix供全球播放。除了传统的电影放映渠道,杨氏的作品亦曾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台北当代艺术馆、马德里提森‧博内米萨博物馆、新加坡当代艺术中心、卢布尔雅那市博物馆等场地,以及新加坡国际艺术节上映。

杨修华

贝臻雅

原创音乐

生于1987年,曲风获英国广播公司赞誉为「富戏剧性而激情澎湃」。曾为世界各地的顶级交响乐团、合唱团、乐团和独奏家创作,作品在伦敦南岸中心、卡内基音乐厅以至北极圈地区演奏。2018年获古根汉姆基金奖,曾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频道、法国广播电台、德国之声等出现。2017年荣获英国皇家爱乐协会作曲大奖,作品针砭时弊,探讨金融危机、俄罗斯边境条约等社会议题。拥有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茱莉亚音乐学院和锡耶纳音乐学院颁发的学位。

贝臻雅

高思雅

执行监制

高思雅在亚洲地区制作独立电影,参与荷里活片厂出品,并为美国有线电视监制首个有关亚洲电影的系列。70年代末开始在香港、亚洲、欧洲和美国等地筹办电影节。文章散见于英国电影协会刊物、《电影笔记》及《电视评论》等,广为流布。

高思雅

李替普

执行监制

2015–18年间,李替普为敢于跨界的赫尔辛基艺术节出任行政总裁兼艺术总监,负责委约或安排世界级艺术家,如郎朗、戴维.霍克尼、卡尔.亚伯拉罕、姬蒂.白兰芝、约翰.麦高维治,以及来自不同领域和媒介的团体参与艺术节。作为古典乐男高音,他在各大舞台和艺术节中,与柏林、维也纳爱乐乐团、西蒙.历图爵士、里卡多.穆蒂等乐团及名人合作,一同参演崔莎.布朗及彼得.谢勒等人的作品。曾制作大量唱片及影片,更两度获格林美奖提名。

李替普

亚南迪.巴塔查里亚

人工智能

被誉为天才儿童,亚南迪在父亲Debashish Bhattacharya发行的专辑《Beyond the Ragasphere》崭露头角。该专辑得到John Mclaughlin、Jerry Douglas、Bickram Ghosh及Tanmoy Bose等音乐大师的支持,更荣获WOMEX世界音乐博览会颁发年度专辑奖(2014)。曾接受《Songlines》、《卫报》、《BBC音乐杂志》等媒体专访,与Mac Miller及Billie Eilish等艺人登上《伦敦旗帜晚报》的本月专辑榜,并获选为《PopMatters》最佳艺人之一(2019)。

2018年,亚南迪荣登欧洲世界音乐排行榜第一位、环球音乐排行榜(最佳专辑);2019年的德国唱片评论奖、Songlines音乐奖均是她的囊中物。曾举行世界巡回演出,近期更与Norah Jones和Anoushka Shankar等名人合作。

 

亚南迪.巴塔查里亚

史丹利.杜特士

指挥

柏林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每个乐季在柏林爱乐厅举行10场音乐会,座无虚席,包括在一年一度的元旦音乐会演奏《贝多芬第九交响曲》。作为客席指挥,杜特士曾与温哥华、墨尔本、北京、伊斯坦布尔、慕尼黑和汉堡等地著名的交响乐团合作。出生于加拿大,在澳洲长大,拥有德、澳国籍,现居柏林。

史丹利.杜特士

尚治.杜伯殊

技术总监

活跃于多个领域,在莫斯科国立无线电电机暨自动化大学毕业后,攻读硕士。除了理工知识,并修读新艺术策略、舞台设计和插画。杜伯殊曾参加伦敦大学金匠学院的艺术家交流计划,对文化、历史、视觉艺术和社会等分层构成的「城市」尤感兴趣。积极参与装置艺术、表演、服装及平面设计、巡回演出等,并热衷于场地特定创作。

尚治.杜伯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