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憶遊

史構堡

概念/空間/舞台導演

生於1985年,扎根哥本哈根的挪威藝術家。在挪威戲劇學院、奧爾胡斯大學戲劇學院(劇場構作)修讀舞台美學,現擔任舞台導演、編舞家和舞台設計師。2016年創立製作公司Convoi Exceptionnel,專研戲劇、歌劇、舞蹈與裝置藝術之間的跨領域、空間/身體關係。

曾在丹麥「無形旅舍」擔任駐團藝術家及舞台導演,參與多部歌劇製作。作品曾在多地展演,包括奧斯陸、哥本哈根、布魯塞爾、布里斯班、奧爾胡斯、馬爾默、哥德堡、波茲南、里加、柏林、華沙、莫斯科和布拉格等。

相片:Matthew Pittchford

史構堡

盤彥燊

編舞/舞者

香港當代舞蹈藝術家,現居香港,並於世界各地進行創作、演出、研究等工作。盤氏透過鑽研亞洲哲學及道家的「氣」,構建自身的當代舞蹈理念,作品極具細膩的動態,誘導觀者遊走於詩意的場域,體驗「非二元性」,喚醒人的覺知並提供轉念的可能。曾獲香港藝術發展獎舞蹈新秀獎及2019亞洲文化協會獎助金。

相片:Eric, Hong Yin Pok

盤彥燊

葉破

作曲/現場音樂

IZEN 音樂及多媒體藝術總監/靜觀音療師。超過10年表演藝術/劇場/舞蹈/電影錄像聲音設計配樂經驗,致力追求聲音美學極致之道,於世界各地藝術節/音樂節/舞蹈節演出及藝術駐留。專研電影感聲域/靈性音樂/簡約鋼琴/抽像電子/DJ/氛圍電子等多元樂器演奏,以及靜觀聲音治療。

葉破

盧敬燊

舞者

King 是⼀位專業現代舞者及多元藝術家,擅⻑身體運動和能量協調。畢業於⾹港演藝學院當代舞系,後於倫敦當代舞蹈學院獲取碩⼠學位,對動作及表達⽅式有透徹深刻的理解。他的熱情吸引了資深的導師與他分享古代東⽅的智慧和技巧。氣功和詠春為他的編舞和藝術提供了⾃我探索和發現技巧的靈感。

相片:Pierre Lippuner

盧敬燊

李沛和

舞者

李沛和是費登奎斯方法(Feldenkrais®)的合資格導師,以及Jeremy Krauss方法(JKA)的合資格導師和治療師,亦曾擔任Of Curious Nature舞團的排練總監/助理編舞師。到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學校和鹿特丹舞蹈學院接受培訓之前,師從曾眉和江芷欣等芭蕾舞家,並參加香港演藝學院的青少年課程。曾在IT Dansa舞團和GöteborgsOperans Baletten舞團擔任全職舞蹈員,其後成為自由藝術工作者。

李氏以費登奎斯方法作為藝術教育的主要教學方針,幫助大眾和各類機構的成員加深認識自我,從而更妥善地做動作,更有效地發揮個人的獨特潛能,創造更多可能性。

李沛和

何嘉露

創作監製

扎根於香港的獨立製作人。何氏深信協同作用的力量,一直積極為獨立藝術家籌辦表演,並負責統籌香港、廣州、維也納和愛丁堡等地的藝術節活動,以及蒙特利爾、倫敦、塔林、橫濱、北京、台灣和布里斯班等地的巡迴演出。在倫敦取得文化、政策及管理碩士學位後,近年主力製作舞蹈電影、出版刊物,並策劃新的藝術項目。何氏非常熱衷於發掘和推動具發展潛力的巡演,並致力尋求本地及國際合作和聯合製作的機會。

何嘉露

連尼.班格

創作監製

連尼.班格是丹麥國家演藝學院的副教授,以及一位獨立資深顧問。

過去20年,她曾與國內外不同人士合作,成為富有創意的製作人。曾為多家機構制定發展策略,包括史構堡/Convoi Exceptionnel。她是C.A.M.P – Creative Agent Manager Producer研究項目的四位創始成員之一、國際當代藝術表演網絡(IETM)「導師室」的發起人,以及國際演藝協會的前成員。

連尼.班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