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门票

迪米特里斯・帕派约安努

迪米特里斯・帕派约安努

艺术家简介

「美得叫人醉倒」

── KinoCulture Montréal

迪米特里斯・帕派约安努

迪米特里斯・帕派约安努

艺术家简介

9-11/11

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9/11 (四) 7:30PM

10/11 (五) 7:30PM

11/11 (六) 3PM

$580

$460

$360

$280

$200

门票于8月18日起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


最新消息:迪米特里斯帕派约安努将参演所有场次,包括1111日场次。哈利斯弗拉古斯将不会参演。三场演出均由迪米特里斯帕派约安努及舒卡康演出。


节目全长约 1 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观众务请准时入场,迟到者须待适当时候方可进场


节目有裸露场面, 16 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11月10日设演后艺人谈


 

按此下载电子场刊

他的生命与潜意识──
当代舞幻象大师亲身演出最私密之作

享誉全球的编舞大师帕派约安努十年来首度亲自参演,台上只有他和他的「分身」。守卫者正努力维持宇宙脆弱的平衡。一个来客闯入,顷刻划破孤独。双人舞变谍对谍,温柔与残暴仅一线之差。这会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探戈、恶梦连连的狩猎,还是试图从自己逃脱?

©️ Julian Mommert

©️ Julian Mommert

 

在帕派约安努的视觉魔法下,水连绵不绝地从漆黑的舞台倾泻,二人在潋滟泽国无止境地拉扯,静止和暴烈交错的舞蹈语言充满隐喻,在喘息与对峙间互相释放和束缚,暗示人类原始状态,让观众屏息静气堕入艺术家内心的梦魇。

《INK》为帕派约安努在疫情期间的最新创作,借鉴他心爱的绘画、宗教、异形、科幻小说、希腊神话和暗黑奇幻,从内心最柔软之处出发,抵达潜藏的阴暗面,直面矛盾、欲望和恐惧。

这是继《伟大驯服者》世界巡演后大师再度访港亲身演出。《INK》于2021年荣获Ubu 奖意大利最佳外国演出。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