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

艺术家简介

节目

艺术家简介

真锅大度

导演/视觉设计

艺术家、互动设计师、程序编制员、唱片骑师,1976年出生于东京。毕业于东京理科大学数学系及国际媒体艺术与科学学院。

真锅2006年成立Rhizomatiks。自2015年起,与石桥素共同担任Rhizomatiks Research的总监,致力在科技和艺术表现领域开拓新的空间,专注开展密集式研发项目。

真锅的作品以崭新方式诠释日常材料及现象,其终极目标却不仅是辨识和重组常见的基本元素,呈现丰富、高清的真实感,而是凭借仔细观察,试图发掘和阐明人体、数据、编程、计算机和其他现象本身具备的潜能,从而挑战模拟与数码、真实与虚拟之间的既定关系和界线。

真锅大度

MIKIKO

导演/编舞/录像剪辑

舞台设计师兼编舞家,曾为Perfume、BABYMETAL及椎名林檎等近50位世界知名的日本艺术家担任编舞和艺术指导。曾获多项表演艺术奖项,编舞作品在流行音乐界广获赞赏。说MIKIKO是日本最伟大的编舞家之一绝不为过。

MIKIKO

ELEVENPLAY

演出

舞团ELEVENPLAY由编舞家兼艺术总监MIKIKO于2009年创立,旨在培育舞艺精湛、身心均具艺术感和创造力的舞者。由不同派别的女舞者组成,表达形式多样,包括舞台表演、录像及硬照摄影。

ELEVENPLAY

Rhizomatiks

成立于2006年的创意团队,探索人类与科技的关系,并运用媒体技术创造多种表达方式。其独特之处在于超越了「媒体艺术」的领域,进入研发(可见于大量数据的视像化实验)以至商业、建筑、广告和娱乐等不同范畴,对社会产生广泛影响。

一如其名,团队成员基本上是互不相干的异质个体,彼此之间是一种横截或横向关系,没有阶级之别。创作活动多元多样,源于结集了一群多面手艺术家、设计师、编程员、建筑师和研究员,从构思、开发硬/软件到营运,统统一手包办。

Rhizomati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