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门票

黄若 | 贝西・特维斯特 | 迈尔斯・拉蒙 | 哥本哈根新艺术合唱团

艺术家简介

「精致的杰作,连绵的声音和影像让观众的意识沉浸其中。 」

── 美国《华尔街日报》

「这场精彩的偶戏充满了辛酸和脉动,利用鼓声驱动的神话探索戏剧。」

── 美国《纽约时报》

黄若 | 贝西・特维斯特 | 迈尔斯・拉蒙 | 哥本哈根新艺术合唱团

艺术家简介

3-4/11

葵青剧院演艺厅

3/11 (五) 8PM

4/11 (六) 8PM

$460

$380

$280

$200

门票于8月18日起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


节目全长约1 小时15 分钟,不设中场休息


观众务请准时入场,迟到者须待适当时候方可进场


普通话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11 月3 日设演后艺人谈


 

按此下载电子场刊

发想自上古奇书的声乐偶戏诗篇

©Ólafur Gestsson

 

炙手可热的美籍华人作曲家黄若与美国戏偶大师特维斯特,向流传逾2400 年《山海经》取经,谱成诗意与奇观交错的声乐偶戏剧场。

黄若将中国古典的精粹炼成跨界音乐作品,由哥本哈根新艺术合唱团以普通话混合黄若创造的语言演唱,加上两位香港敲击乐手,演绎盘古开天、后羿射日、精卫填海、夸父逐日等神话故事。

特维斯特以原始极简物料,巧手为神怪、巨人、鸟兽和十个太阳注入生命。现代歌剧《山海经》将魔幻与现实、出尘与入世、明与灭、虚与实,各种矛盾融为一体。

 

©Steven Pisano

 

《山海经》集地理书、游记、巫书、神话和志怪小说于一身,由春秋战国至明清无数人添加注释校正,内容不断繁衍更新。当今天人类面对大自然的严峻挑战,奇幻的故事、超脱想象的角色,叫《山海经》的意义更显超越时空。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