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门票

杨修华 | 贝臻雅 | 亚南迪・巴塔查里亚 | 史丹利・杜特士 | 柏林爱乐乐团之 ZeMu! Ensemble Berlin

艺术家简介

「处处有乐趣,出乎意料。」

── 新加坡《海峡时报》

杨修华 | 贝臻雅 | 亚南迪・巴塔查里亚 | 史丹利・杜特士 | 柏林爱乐乐团之 ZeMu! Ensemble Berlin

艺术家简介

21-22/10

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

21/10 (六) 3PM

21/10 (六) 8PM

22/10 (日) 3PM

$420

$200

门票于8月18日起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


节目全长约 1 小时15 分钟,不设中场休息


观众务请准时入场,迟到者须待适当时候方可进场


英语演出,电影附中英文字幕


影片有裸露场面及成人情节,18 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10 月21 日晚上设演后艺人谈


 

按此下载电子场刊

灵与肉分离 一场最迂回的寻人

当最坏的结果来临,人类文明无法在地球立足,我们何去何从?来自艺术家的末日狂想,在虚构中猜度未来,编成一部感性的「图解人类」科普影片。影像作品加入现场音乐、声乐和激光,将电影观赏体验无限扩张。你将看到「喜欢怀旧的人类想象『自己』在未来想念自己」。

©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2022

 

影片由卢卡诺国际电影节金豹奖、金马奖( 最佳原著剧本)得主杨修华执导,疫症时远赴阿根廷拍摄;被BBC 以「极富戏剧性」形容其音乐的贝臻雅作曲,柏林爱乐乐团成员组成的 ZeMu! Ensemble 现场演奏,并由有血有肉的年轻印度声乐家巴塔查里亚现场声演人工智能。

驰骋原野也好,密室贪欢也好,或许在细细碎碎、无以名状的回忆杀,我们才能知晓是甚么使我们成为真正的人类。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