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门票

陈奂仁 | 杨秉基 | 李拓坤

艺术家简介

陈奂仁 | 杨秉基 | 李拓坤

艺术家简介

3-5/11

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3/11 (五) 8PM

4/11 (六) 8PM

5/11 (日) 3PM

$420

$280

门票于8月18日起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


节目全长约 1 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观众务请准时入场,迟到者须待适当时候方可进场


粤语演出


11 月5 日设演后艺人谈


 

按此下载电子场刊

无制限打造真・沉浸式音乐剧场

正当各界期待Hanjin 和Banky 的跨界合作之际,临开场前Hanjin 却失踪了,theshow must go on,Banky 不得不一人分饰两角顶硬上,同时三位神秘⾯具⼈巧合现身⋯⋯另一边厢,Hanjin 踏上寻找自我的旅程,追逐一段萦绕他半生的美妙旋律。踏遍万水千山,他的终点在哪?

全方位音乐人陈奂仁,从流行音乐跳入艺术科技,今次跟风格自成一家的剧场编导杨秉基拍住上,糅合3D 沉浸式音乐、舞蹈、栋笃笑、装置艺术和Web3 元素,为观众带来创新剧场体验。陈奂仁为今次演出创作20 首全新作品,云集顶尖音乐家及音响工程班底,彻底释放剧场配备的世界级音响系统的潜能,制造立体音墙,音波从剧院的每吋角落流淌,划破地空界限,让听众的耳朵和身体融入真・沉浸式音乐之中。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