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門票

陳奐仁 | 楊秉基 | 李拓坤

藝術家簡介

陳奐仁 | 楊秉基 | 李拓坤

藝術家簡介

3-5/11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3/11 (五) 8PM

4/11 (六) 8PM

5/11 (日) 3PM

$420

$280

門票於8月18日起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節目全長約 1 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觀眾務請準時入場,遲到者須待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粵語演出


11 月5 日設演後藝人談


 

按此下載電子場刊

無制限打造真・沉浸式音樂劇場

正當各界期待Hanjin 和Banky 的跨界合作之際,臨開場前Hanjin 卻失蹤了,the show must go on,Banky 不得不一人分飾兩角頂硬上,同時三位神秘⾯具⼈巧合現身⋯⋯另一邊廂,Hanjin 踏上尋找自我的旅程,追逐一段縈繞他半生的美妙旋律。踏遍萬水千山,他的終點在哪?

全方位音樂人陳奐仁,從流行音樂跳入藝術科技,今次跟風格自成一家的劇場編導楊秉基拍住上,糅合3D 沉浸式音樂、舞蹈、棟篤笑、裝置藝術和Web3 元素,為觀眾帶來創新劇場體驗。陳奐仁為今次演出創作20 首全新作品,雲集頂尖音樂家及音響工程班底,徹底釋放劇場配備的世界級音響系統的潛能,製造立體音牆,音波從劇院的每吋角落流淌,劃破地空界限,讓聽眾的耳朵和身體融入真・沉浸式音樂之中。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