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里奇《噢,信是彼邦》

购买门票

香港小交响乐团

香港小交响乐团

艺术家简介

「肯特里奇涉猎电影、动画、木偶戏、雕塑以及表演艺术导演各个领域,他比任何其他在世的艺术家更能引人入胜地将荒诞带进剧场。」

── 英国《金融时报》

香港小交响乐团

香港小交响乐团

艺术家简介

18-19/11

香港大会堂音乐厅

18/11 (六) 8PM

19/11 (日) 3PM

$450

$320

$180

门票于8月18日起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


节目全长约1 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观众务请准时入场,迟到者须待适当时候方可进场


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肯特里奇又一匠心力作!创作形式横跨绘画、影像、雕塑及剧场,肯特里奇的新作每次均备受注目。肯特里奇为萧斯达高维契名作第十交响曲置上叫人难忘的影像,把作曲家与苏俄建国最初40年(1920-1960)间的历史压缩在一个混合纸板、戏偶、装置、影像的电影之中。观众随着镜头看着栩栩如生的苏俄历史人物在以卡板制成的博物馆内游走,耳听着萧斯达高维契动人心弦的乐章,绝对是令人启发感悟的艺术体验。

肯特里奇《噢,信是彼邦》2022年6月由琉森交响乐团作世界首映,大获好评。香港小交响乐团极速将之带到香港作亚洲首映,并由音乐总监柏鹏亲自指挥, 与观众一起回到世界记忆的时间轴。

* 两场音乐会后均在大会堂大堂设「柏鹏大师Meet & Chat」环节,欢迎参加。

节目
萧斯达高维契  E小调第十交响曲,作品93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