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里奇《噢,信是彼邦》

購買門票

香港小交響樂團

香港小交響樂團

藝術家簡介

「肯特里奇涉獵電影、動畫、木偶戲、雕塑以及表演藝術導演各個領域,他比任何其他在世的藝術家更能引人入勝地將荒誕帶進劇場。」

── 英國《金融時報》

香港小交響樂團

香港小交響樂團

藝術家簡介

18-19/11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18/11 (六) 8PM

19/11 (日) 3PM

$450

$320

$180

門票於8月18日起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節目全長約1 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觀眾務請準時入場,遲到者須待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當代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肯特里奇又一匠心力作!創作形式橫跨繪畫、影像、雕塑及劇場,肯特里奇的新作每次均備受注目。肯特里奇為蕭斯達高維契名作第十交響曲置上叫人難忘的影像,把作曲家與蘇俄建國最初40年(1920-1960)間的歷史壓縮在一個混合紙板、戲偶、裝置、影像的電影之中。觀眾隨著鏡頭看著栩栩如生的蘇俄歷史人物在以卡板製成的博物館內遊走,耳聽著蕭斯達高維契動人心弦的樂章,絕對是令人啟發感悟的藝術體驗。

肯特里奇《噢,信是彼邦》2022年6月由琉森交響樂團作世界首映,大獲好評。香港小交響樂團極速將之帶到香港作亞洲首映,並由音樂總監柏鵬親自指揮, 與觀眾一起回到世界記憶的時間軸。

* 兩場音樂會後均在大會堂大堂設「柏鵬大師Meet & Chat」環節,歡迎參加。

節目
蕭斯達高維契  E小調第十交響曲,作品93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