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门票

阮兆辉 | 邓树荣

阮兆辉 | 邓树荣

艺术家简介

阮兆辉 | 邓树荣

阮兆辉 | 邓树荣

艺术家简介

10-12/11

葵青剧院演艺厅

10/11 (五) 8PM

11/11 (六) 8PM

12/11 (日) 3PM

$460

$380

$280

$200

门票于8月18日起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


节目全长约 1 小时 30分钟,不设中场休息


观众务请准时入场,迟到者须待适当时候方可进场


粤语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每场均设演后艺人谈


 

按此下载电子场刊

邓树荣执导  阮兆辉改编海明威巨著   戏中戏圆梨园梦

女子得悉素未谋面的外公逝世前给她留下一份礼物。她发现外公年轻时想将《老人与海》改编成粤剧,可惜终身无法实现,于是尝试替外公圆梦。她重新认识外公之余,更了解更多关于自己的内心……

粤剧大师阮兆辉从艺70年实现多年愿望,改编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海明威名着,为小说创作全新粤剧曲词,以时装及粤剧扮相粉墨登场:舞台布景回归极简,全靠演员个人功架震慑全场,呈现原汁原味的戏曲表演,弘扬中国古典艺术精粹;阮兆辉同时罕有参演现代剧场,展现鲜为人知一面,并与年轻演员邓天心隔空对戏。

邓树荣梳理东西方戏剧根源,打破剧场种种界线,以沉淀多年的艺术修为,将当代形体、中国戏曲、虚拟美学、意识流独白、装置艺术和舞台科技等融为一体;作品彰显邓树荣的艺术观,突破舞台和现实社会中形式化的「演戏程序」,摒弃口号和表象,重拾真我和人文精神。一场演出,尽揽东西方艺术至善至美。

Art Direction & Design by Benny Leung @ studio-m.hk / Photo © Michael CW Chiu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