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计划

影片
上线日期
上线时间
电子游戏
22/10
11AM
预告片
23/9 (四)
1PM

*佩戴VR眼镜及耳筒可获最佳效果
*如佩戴VR眼镜欣赏虚拟实境影片,请以YouTube应用程式播放,选择「以VR模式观看」,然后把智能电话放入VR眼镜内,开始观赏
*透过YouTube观赏虚拟实境影片,可选择最佳8K画质

*按此制作纸制VR眼镜

西维尔‧雷耶 │ 杨修华 │ 贝臻雅

西维尔‧雷耶 │ 杨修华 │ 贝臻雅

艺术家简介

西维尔‧雷耶 │ 杨修华 │ 贝臻雅

西维尔‧雷耶 │ 杨修华 │ 贝臻雅

艺术家简介

10月22日上线

字词[如果…]
释义:现实世界没有的选项;遊戏世界的多重平行现实

是影片,也是电子遊戏。承载著法国美术指导西维尔.雷耶对世界末日的反思,《迷宫计划》横空现身,率先切入杨修华在新视野2022呈献的电影及舞台作品《The Once and Future》。《迷宫计划》好比数码时代的挪亚方舟,想像人类如何绝处逢生。然而,打救我们的救生艇不复存在,仅与名为「迷宫」的网络相连。计划模拟上载「我们」的过程,只求留下後嗣传世。

 

人工智能掌控了生存的唯一机会。它不单成为知识储存库,更因日常生活经验而人性化。此过程源自半兽牛头人弥诺陶洛斯的古老神话,衍生宛如迷宫般纵横交错的情节,同时化作未来中渗杂过去的象徵。

 

《迷宫计划》为电影/现场演出混合作品《The Once and Future》的一部分,由杨修华导演及柏林爱乐乐团成员演奏,将于2022年新视野艺术节首演。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