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忆游

史构堡 │ 盘彦燊

史构堡 │ 盘彦燊

艺术家简介

「一次独特的文化体验,足够你开心一整天!让人轻省的一片乐土,提醒我们:不要忘了,生活还有另一面向」

— cphculture.dk

「盘彦燊的编舞梦幻俏皮,暂时抹去了地心引力;叶破让人沉淀的柔和乐声也帮了一把」

— den4vaeg.dk

史构堡 │ 盘彦燊

史构堡 │ 盘彦燊

艺术家简介

18 - 21/11

葵青剧院排演室

18/11 (四) 8PM

19/11 (五) 8PM

20/11 (六) 3PM

20/11 (六) 8PM

21/11 (日) 3PM

21/11 (日) 8PM

$200

节目包括现场演出及展览,全长约1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请提前到场,以便安排座位,迟到者将不获安排入场


观众须脱鞋,并有机会坐在地上,请穿轻便衣服及袜子


11月18日设演後艺人谈

 

按此下载电子场刊

解锁另一时空的密码

在体育馆里,运动项目顺著时间表发生,身体随著要求而跃动,种种情绪油然而生──这个空间,充满恐惧、喜悦,还有潜在的自由。

© Louise Herrche Serup

香港、北欧联合製作的《拾忆遊》(现场演出+展览)针对体育馆和其他教育场所。当中,身体被训练、被衝击、被约束。人们的经验与回忆,成为北欧创意团队Convoi Exceptionnel的创作素材。

来到新视野艺术节,《拾忆遊》移师舞蹈室举行。请你走进去,感受脚板接触地板,期待「熟悉」与「未知」擦出的火花。在北欧体育馆里绽放的诗意与意象,即将在我们这边的舞蹈室呈现。

「在北欧,体育馆作为建築物,标誌著健美的体态以至公共卫生的完善。我们试图挑战这个空间的权威,赋予诗化的语彙。有别於体育馆,葵青剧院的舞蹈室正好让我们为作品发掘全新的面向……」

──舞台导演史构堡、编舞盘彦燊


Convoi Exceptionnel is supported by Danish Arts Foundation


Moving a memory is supported by Danish Arts Foundation, Arts Council Norway, Nordic Culture Foundation, Nordic Council of Ministers, Wilhelm Hansen Foundation, and the City of Aarhus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