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憶遊

史構堡 │ 盤彥燊

史構堡 │ 盤彥燊

藝術家簡介

「一次獨特的文化體驗,足夠你開心一整天!讓人輕省的一片樂土,提醒我們:不要忘了,生活還有另一面向」

— cphculture.dk

「盤彥燊的編舞夢幻俏皮,暫時抹去了地心引力;葉破讓人沉澱的柔和樂聲也幫了一把」

— den4vaeg.dk

史構堡 │ 盤彥燊

史構堡 │ 盤彥燊

藝術家簡介

18 - 21/11

葵青劇院排演室

18/11 (四) 8PM

19/11 (五) 8PM

20/11 (六) 3PM

20/11 (六) 8PM

21/11 (日) 3PM

21/11 (日) 8PM

$200

節目包括現場演出及展覽,全長約1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請提前到場,以便安排座位,遲到者將不獲安排入場


觀眾須脫鞋,並有機會坐在地上,請穿輕便衣服及襪子


11月18日設演後藝人談

 

按此下載電子場刊

解鎖另一時空的密碼

在體育館裡,運動項目順著時間表發生,身體隨著要求而躍動,種種情緒油然而生──這個空間,充滿恐懼、喜悅,還有潛在的自由。

© Louise Herrche Serup

香港、北歐聯合製作的《拾憶遊》(現場演出+展覽)針對體育館和其他教育場所。當中,身體被訓練、被衝擊、被約束。人們的經驗與回憶,成為北歐創意團隊Convoi Exceptionnel的創作素材。

來到新視野藝術節,《拾憶遊》移師舞蹈室舉行。請你走進去,感受腳板接觸地板,期待「熟悉」與「未知」擦出的火花。在北歐體育館裡綻放的詩意與意象,即將在我們這邊的舞蹈室呈現。

「在北歐,體育館作為建築物,標誌著健美的體態以至公共衛生的完善。我們試圖挑戰這個空間的權威,賦予詩化的語彙。有別於體育館,葵青劇院的舞蹈室正好讓我們為作品發掘全新的面向……」

──舞台導演史構堡、編舞盤彥燊


Convoi Exceptionnel is supported by Danish Arts Foundation


Moving a memory is supported by Danish Arts Foundation, Arts Council Norway, Nordic Culture Foundation, Nordic Council of Ministers, Wilhelm Hansen Foundation, and the City of Aarhus


團隊